我中了一個魔咒。

無論我做什麼,都有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:

沒意義。

沒意義。

沒意義。

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。沒意義...

真是可憐。就是魔音傳腦的那種荼毒法。

一切都是源自於:「我想要知道我的悲傷究竟有什麼意義?」(老師說,正常人不會這樣問。)

那個時候的我,還是對你全然的開放。我想要讓你看到全部的我,受傷的,漸漸浮腫的,腐爛的,老去的,凋謝的,那個妻子。

所以我寫,我也問,誠懇的問你:我想要知道我的悲傷,究竟有什麼意義?

你說: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要有意義。沒意義也是一種意義。

喔。我喔了一聲。

我像往常一樣,同意了你,我們停止爭辯,但是我的腦袋也在那一刻短路壞掉,自動播放起沒意義沒意義沒意義...

你們風向星座的都好會硬ㄠ。我只是爐,不會硬ㄠ。我只能同意你。但是不明白「沒意義也是一種意義」,只是不問,但是沒懂。

 

 

 

我剩下的時間,我會記住我的初衷,以及還有一點餘溫的夢想。然後,我去通過我該經歷的,讓經歷去圓滿。

這是我的意義。我一定要有意義。我們一起的生活是不是也是沒意義,但是你只好接受?(啊~想像力刺殺我自己了)---那對我將是最最極致的糟賤。最高級!

你,只是呼吸著。很無奈。

由此看來,我們是,陌路,很早很早以前就是。那個分歧從細胞、從基因就開始的,而不是2006年。

-----

在「沒意義」的回聲裏,我每天每天都懷疑自己為甚麼要活著?

因為我是一種沒意義啊。活著但是沒意義。那我為甚麼要活著。

我困惑到只是工作進食,勉強睡覺。想不通的時候沒有盡頭的流淚。

請給我一個為什麼吧老天爺。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悲傷,用來認識不悲傷。這就是悲傷的意義。

我的價值就是「有利用價值」。

至少,目前用這兩個我可以接受的意義,安慰了我自己。

我想要有意義比較好。就如同我跟你一起的每一秒每一秒,都是愛的記憶,也沒有遺憾。這就是意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