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心裏的對話(自己跟自己說話)出現一個對象,是我阿巴。

我說:我沒給你丟臉吧?

你沒說話。

:我又回到這個城市,我忘記誰說,有點像補考。就是說,上一次離去的時候不是畢業,是不及格的逃避,所以要回來補考。

你知道的,我雖然不是一個功課很優秀的孩子,拼個all pass也算是我學生生涯的基本目標,那一次畢業考的會計,算是補考之後才拿到畢業證書的,也只有那一次了。這已經夠丟臉的了。我自己的臉就算了,但我怕丟你臉。中級會計學總算還是過關了。

當你的孩子,不能丟你的臉啦。

即使最基本的原點是我要對自己負責,我都還是想要表揚你啊,用我的表現來表揚你咧。

「「鬍鬚ㄟ」a大漢喳某仔,有影貞出脫。」好像有人這樣說過。

 

如果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,現在想起來我都還是覺得不知道怎麼跟你講,我有打拼,不過還是弄破碗。

我跟你見面的時候,你只需要抱緊我就好了,可不可以?!阿巴。

 

 

你沒出聲。我聽見我的眼淚掉落時的巨響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