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拆除工程-0801.jpg  

甚為驚心。嚇到想拿手榴彈整個炸掉算了。(這種話只是嘴砲。)

拍過來的照片裏,整個廚房的天花板掛滿了小水珠,很好看喔,但是,對一個20歲的房子來說實在太殘忍了。

「有問題的都是沒動過的地方。」---我好像聽見你這樣說。(實情是我,猜想,你,一定會這樣說。)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那,當初為甚麼...不動...呢?」

「因為我們沒有錢。」(苦笑)

「那,現在有了嗎?」

「...   ...   ...   當然沒有啊。」

每一次被逼迫著回答這些問題,我就覺得很慚愧,很羞愧,很想幹掉自己,加雜著憤怒和自我否定。

每一次。我總是告訴我自己,只要我們在一起,就一定有辦法的。

每一次。我總是告訴我自己,我跟你一起,我不可以心焦心急,也不要逼你,只要跟你一起,總可以等到「你終於想要面對」的時候。我等你做為一家之主的主兒,給我指令,讓我去執行你的命令。

這一次(是第三次)我的心聲說:janet,一定會有辦法的,只要跟宇宙下訂單,一定會有解決辦法的。

這當中,原來,已經,沒有,你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