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享受生命的碰撞

明明是勸人向上(?)但是聽起來好怪唷。不是道理很怪,是講道理的壓迫感讓我不舒服。

這樣一來,被影響的機率就降低了。自我改造的速度好像也就慢了下來。這段明明就很空洞,讓我一直抗拒著去聽懂---大概又是因為我以為我很懂。

碰撞才有機會覺知。享受碰撞,就是覺知之後有機會變成更好的人。艮~我不想變成更好的人啊。難道不能爐到天荒地老啊幹。

 

之前跟上師討論過,其實大部分人都沒有能力檢查究竟發生什麼事!所以無論什麼心法都很難操作喔。就好像手裡有一把鑰匙,但是不知道這把鑰匙是要用來開什麼鎖的,也找不到鎖在哪裡?(上師沒有責怪我驕傲了又說這種話,上師總是等著我自己覺察並不多言。)

---COSPLAY魔鬼的天使跑出來OS:妳自己好妳自己就好,妳管別人有沒有能力做什麼?妳懂個屁啊妳神經病。---

但是。我就是直接聯想沒有能力啊幹。(是的,我應該停止連結,但是目前這個階段,很多時候都還在檢討他:Q。---我覺知了。)

 

 

 

---說: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感到緊張?

說這句話時候,我沒有回答他。照例的,我既說不出來(哽咽),我再也沒有動機「去溝通」。但是我強烈感應到他覺知並思考過那個逃避自己的原點。(他逃避什麼我不確定瞭解。)

但是啊但是。但是!我也英明果決的判斷,他就是只想到「不知道何時開始感到緊張」而已,因為再想下去就會頭很痛,不如看個dvd吧,何必想到頭痛呢!然後也就再次逃掉了。---覺知剛剛冒出頭馬上就被放棄了。---於是也就沒有機會練習心法了。

 尤其沒有方法還可能覺悟到錯的地方去了。

 

「市面上」百花齊放的心法。只是一把鑰匙。我得要先找到我的心鎖。覺知它,然後挖出來享受。(我又想起了,說諮商師不過是靈媒!)

所以我就把這段影片又看了三百遍。我想平平都是碰撞,除了遍體鱗傷,應該也有可能變成蔡國強那種爆炸過後當藝術品賣的作品吧。

 

 

批也思:

*允許並接受軟弱,是一種自我投射嗎?我覺知不到這個。

*改變命運的力量。我也覺知不到這個。

*為甚麼受到一點創傷就會躲入宗教啊。我有覺知到這個。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