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星期已經碰到兩個蟲窩了。

踏馬的,噁心死了。要吐了。

剛剛又發現一個,抖抖抖,力作鎮靜的拿殺蟲劑噴了一陣,又過半晌,拿烤肉夾炭的白鐵夾子,沾了水的衛生紙,仔細的清理。噁啊)))))))

停下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在發抖。雖然氣溫也很低,但是那抖不停的,卻是從身體裡面不斷地抖出來。

這個發抖跟發現不堪事實的時候的抖不停,非常不一樣。過去三年間我常常被突如其來的心悸接著發抖襲擊,抖到全身無力,必須趕快躺下來才行(卻被男人認為是在演戲),發抖的狀態會過去,同一時間我可能只是內心狂喊著誰來救救我啊,到後來默念佛號,再後來則是叫自己數123,然後等「抖」自己過去,站起來,去喝一杯溫水。

發現蟲窩有一種除之而後快的興奮感,所以發抖,配合噁心的感覺,整個很熱血,就抖得更厲害。

等到清理完之後,才發現自己剛才好抖。然後,抖沒有過去,只好繼續抖。

結果這句話就來報到了:乾淨之前的混亂是必須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