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感恩的念頭,才會有珍惜的行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件中國風  棉布  長版背心  紫色新襖其實滿貴的。

帶回去獻給母親,想讓她試試新衣,此時她剛好坐在地板上,眼睛瞧著電視,我的手插入她的腋下想要扶她起身,她竟一扭一擺大聲說話。我不愛我不愛,衣服很多了,妳上次給的大圍巾我已改成衣服了,我這身衣裳就夠了,啊,我不愛啦。

態度很堅定的生氣。(靠!)又來了。

我這邊應戰也不是第一次了,按耐著,不愛也跟我們上桌吃飯吧。然後,索性把紫色新襖揉成一團往後丟,說:好啦好啦不愛就不愛。母親今天沒讓我「請安」太多次便上桌來與晚輩一起吃了。真難得。

自稱女王的怎麼得到幸福啊,總是這樣「賣賣踩踩」的---意思是端架子以及裝腔作勢,還有屢屢踐踏晚輩的心意---不要就好好說咩,叫人省錢也好好說啊,老是編派東編派西的,這一次又跟上一次有什麼關係呢?扯來扯去就是要一個可以端架子的藉口,老不可愛的。

 

 

 

小姨和龍弟來拜年,順手拿起丟棄在旁的新襖跟姨說,我老母說不要,姨不要棄嫌,來,這件很好看,穿穿看。

超好看好不好!母親說,阿擱袂派ㄎㄨㄚˋ(嗯,感覺還滿好看的意思)。

這下全客廳接話大爆炸,一邊有人說真水真水;還有人說,這款型真少見。爐弟順口說:「價呴ㄎㄨㄚˋ,你丟嘸通嘎阿姨啊討ㄉㄣˋ來。」意思是說這麼好看啊,你可不要後悔向小阿姨要回來。

你慘了,爐弟,女王不要的東西在別人身上出現也不能羞辱女王不慷慨啊。女王要御賜欽點才有面子呢。

 

 

今年迎春花讓龍心大悅。禮物出擊大敗。紅包照例先寄放在爐爸香爐前,再點數入庫。不過,我好像又聽到「我不愛啦嘸免啦」的高亢高調幸福宣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