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直面我不光彩的那一面,並且接受它們是我的一部分。

 

一句诗 你去打小人了?呵呵 (今天 22:17)

 

回覆@一句诗:沒有打小人。我也是我自己的逆行菩薩。

 

一句诗:什么叫逆行菩萨啊?不懂啊~~ (今天 22:38)

 

發送給一句诗:就是說呢,生活當中肯定有一些惹你生氣的人,或者事情。

人的情緒一定會受影響的,對吧。

所以,我要接受我自己,究竟是被什麼事情或者人影響了,找到情緒的源頭,來「情商」我自己。

這些惹人生氣的傢伙,就是菩薩,他們是來教會我們直視自己的內心,覺悟自己修行的路。 (今天 22:49)

 

一句诗:虽然还是觉得深奥,也算了解一二啦:) (今天 22:52)

 

發送給一句诗:例如:有一個人,一直在我耳邊唱「要什麼自行車,要什麼自行車~」

我聽得很想打爛他的頭,卻不能真的打爛他的頭。

我就跟我自己說,這個人就是我的逆行菩薩,他是菩薩,教我靜心,包容以及寬恕。

然後,我就會看見,我的個性裡面有挑剔,這個特點(或者缺點)就是我的一部分。

我要接受我自己有這個缺點,才能修正,才有機會學到靜心,寬容。 (45分鐘前)

 

一句诗:这么说,你今天是生自己的气来着?:)

 

發送給一句诗:我今天檢視到自己的毛病有以下: 1.太較真。總是想跟人把話說清楚。急了。(其實,我們都沒對錯,只是有觀點問題)

2.我有人的毛病,像是嫉妒啦,或者容易沮喪,或者盲目的樂觀,這些毛病,我想要少一點發作。

 是不是跟自己生氣呢?不是啊。沒有生氣。

 

一句诗:哇,你打字好快! (12分鐘前)

 

發送給一句诗:我的念頭,也很快。不趕快寫下來,會跑走! (10分鐘前)

 

一句诗:我觉得既然是人的毛病,就让它发作好啦,只要正视自己控制发作的时间久好了。:)

 

發送給一句诗:也對。但是我發作的強度和時間會比一般人久,所以,我不必變成「完人」,我是不完美的,所以.......哇哈哈,不要惹我,否則我會打爛你的頭! (7分鐘前)

 

一句诗:真暴力… (3分鐘前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想打爛誰的頭喔。

 

 

(我直面了。我接受了。我出草去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