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302 (8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[426鏡頭說故事]不牽拖的麵線

426看台灣的蚵仔麵線
"這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蚵仔麵線,跟我念一遍:鹅啊米ㄙ ㄨ ㄚˇ"我說。

文章標籤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[性格造就命運]


所以,人啊,說穿了就是重複。
態度不改變,就等著輪迴。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3小七真好吃文字檔 2013小七真好吃  

 

---補充的分隔線---

(426補充)
426:   我都是叫 seven-eleven

爐:     你有時也說7-11??? 
         (不是你說的?!那是誰說的?)


426:   我不会说七十一 我会说 七幺幺

爐:      那是我被7-11給嚇的,帳記在你頭上了...對不起

426:   哈 所以我不认账

爐:      好  不認  我重寫。.....算了  你要不概括承受?!

426:   凭啥

爐:      不要計較了   XDDDD

426:    你可以把我这段对话 加在文字最后

爐:      真好相處啊你 哈哈

426:    不要計較太多嘛

(補述完畢)


文章標籤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滿9年了。第10年開始了。

每每戲稱在中國的上班紀念日是一個"吃不飽紀念日",因是2月22日的諧音,餓餓餓。

日子一旦到眼前來,也就是過日子而已。

已然忘卻當初彈盡糧絕的窘境,眼前,雖然說不上大富大貴,也是富足有餘。

 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426_01平民享受 艋舺夜市  

 

---夜市人潮分隔線---

大部分的時候是我攝影。幫馬琳同學拍此地一遊照。(打卡照XD)

這一張,是因為他比較高,我請他拍。

文章標籤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假期的最後一天,我去淡水買手信,也趁機探訪爐妹和小朋友。

這一次跟義犬有說有笑是我最大的收穫吧。(我總算也見識到青春期狂飆的氣燄,對家長不禮貌的語氣。我想想自己,雖然想不起自己15歲版本的叛逆,不過,想當然耳,我只有更叛逆。)

米小鼠一向有距離的禮貌著。愛的抱抱也是有的,少了童稚時期一見面就黏上身的親暱。畢竟13歲了。

眼下只有Q比可以"騙一騙"。5歲半。

(爐妹說這個小孩的存在,標示著我重回單身的年資。哈哈哈。好好笑。)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art 0

回到北京首都機場的時候打了一個寒顫。我忘記這裡是零下六度的地方。以農曆年來做分隔線,算是開始了一年的奮進。年,算是過完了。因為還沒走很遠,趁新鮮的記一筆。

 

2013/2/10星期天 台北天氣冷

Part1 星空如約而至

文章標籤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• Feb 02 Sat 2013 02:22
  • 牽手

牽手  

峇里島 庫打海邊漫步    

紀念你。


爐主納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